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内容>>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罗蓝 图:黄必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22年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蒙启成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认为:孙德江书记代表党支部的述职全面、到位、中肯,查摆问题挖得深、挖准,对今后一年工作思考很“实”。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决策做好教学改革,在今后工作中以党建促教学、促科研、促管理,团结一致,走向未来。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和今后一年的工作计划。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统一认识;通过广泛的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党支委召开专门会议,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四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大家查找问题,改正错误,达到了加强团结的目的。

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

蒙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