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内容>>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给管理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上系列专题党课

作者:王开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22年4月11日到4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森曼等7位教师在武鸣校区给管理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上系列专题党课。

本次管理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马院教师一共给学生进行七次专题党课授课。黄森曼老师主要讲授《一枝一叶总关情:大历史观视域下香港的人心回归》专题党课,覃田老师讲授《‘两个确立’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保证》专题党课,莫晓静老师讲授《统一战线视角下中国民族关系发展》专题党课,郑志琴老师讲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党课,韦慧妮老师讲授《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专题党课,黄雅璐老师讲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文化自信的力量》专题党课,龚丽萍老师讲授《从“脱贫奇迹”看中国制度优势》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系列专题党课,端正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从而坚定对中国共产党、中国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自觉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


       

覃田老师在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莫晓静老师在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郑志琴老师在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韦慧妮老师在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黄雅璐老师在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龚丽萍老师在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