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内容>>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课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王梦迪 图:熊天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点击数:

2022年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课教研室党支部在鹏飞校区2309、2310教室成功召开党员大会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由陈凤俭同志主持,会议内容为选举形势课教研室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  

党员大会由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为预备会议,由陈凤俭同志宣读党员大会相关批复文件,并向大会报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第二阶段为正式会议,在全体党员的投票下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依照流程进行选举。在计票人和监票人的统计下,选举王梦迪、陈凤俭、郑志琴、钟诚、莫晓静等5名同志为支部委员。随后,召开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凤俭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协商委员会分工事宜。

陈凤俭同志指出,第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成功,各党支部委员要认真履职,以新担当带动党支部整体工作不断提升,以新作为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党员投票选举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