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内容>>正文内容

四史课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文/图 罗燕琼 初审/王开荣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教师党员的廉政教育,11月15日下午,四史课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四史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覃田同志主持,四史课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新的部署,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新的重要遵循。

       会上,四史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覃田同志领学了《廉洁教育》第78期重要文件,对于个别违纪违法案例重点深入学习,并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从政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身的廉政能量,扎实扣好廉政的“第一粒扣子”,增强了党员教师思想的定力和工作的动力。

       通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希望党员教师带着教育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努力投身到建设与新时代相匹配的一流教育的浪潮中去,在学校目标和规划的制定中,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去主动适应教育教学改革新发展的要求,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在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


202212022016087594.jpg

四史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覃田同志主持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202212022018245669.jpg

四史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覃田同志领学《廉洁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