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内容>>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给信息与设计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作者:文/王开荣 初审/王开荣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让他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19日,广西青年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婷等8名教师在鹏飞校区给信息与设计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上系列专题党课。

       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中,马院教师一共给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8场专题党课授课,党课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婷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主题展开授课,刘万英教授向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从立足世界、走向世界到引领世界---中国外交70年的光辉历程》党课,林勇灵副教授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把握的几个关键点》专题课,陈凤俭副教授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讲授党课,黄森曼副教授向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道路的信心》专题党课,韦慧妮老师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冯艳琼老师以《牢记嘱托 不懈奋斗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进行专题讲授,黄雅璐老师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专题授课,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进一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212121647211995.jpg

赵婷院长讲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专题党课


202212121649149796.png

刘万英教授向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从立足世界、走向世界到引领世界---

中国外交70年的光辉历程》党课


202212121652283503.png

林勇灵副教授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需要把握的几个关键点》专题党课


202212121654059059.jpg

陈凤俭副教授讲授《赓续党的红色血脉 讲好广西红色故事》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