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内容>>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王开荣 图/黄必忠 初审/王开荣 终审/王开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教师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1月28日至11月29日开展了为期2天的集中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德江以《马克思主义时代化对中国的影响》为主题开展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婷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为主题进行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岑郁以《“两个确立”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为主题进行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林勇灵宣讲了《“三个务必”的特别深意与特殊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陈凤俭宣讲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六个维度”读懂中国式现代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黄森曼以《民族团结视域下广西神话重述的内涵和价值》为主题开展宣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龚丽萍以《党的二十大为何要强调“斗争精神”》为主题开展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覃田以《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进行宣讲。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党员们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党支部将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交流认识、畅谈体会,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教材、入课堂、入学生头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


202212161112348608.jpg

孙德江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时代化对中国的影响》为主题开展宣讲


202212161115095439.jpg

赵婷院长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为主题进行宣讲


202212161120391560.jpg

岑郁副院长以《“两个确立”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

为主题进行宣讲


202212161121533270.jpg

宣传委员林勇灵宣讲了《“三个务必”的特别深意与特殊使命》


202212161123188529.jpg

纪检委员陈凤俭宣讲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从“六个维度”读懂中国式现代化》


202212161123547765.jpg

统战委员黄森曼以《民族团结视域下广西神话重述的内涵和价值》为主题开展宣传


202212161124414690.jpg

组织委员龚丽萍以《党的二十大为何要强调“斗争精神”》为主题开展宣讲


202212161126156739.jpg

四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覃田以《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为主题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