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内容>>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发展对象进行专题党课授课

作者:文/王开荣 初审/王开荣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点击数:

       为帮助学院发展对象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治觉悟,2022年12月2日至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鹏飞校区、武鸣校区开展了18场次的专题党课授课活动。学院13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在本次培训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开展主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婷从《端正入党动机,纯洁入党初心》角度开展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岑郁从《“两个确立”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开展党课,黄森曼副教授以《从“中国”走向“世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陈凤俭副教授以《赓续党的红色血脉 讲好广西红色故事》为主题进行授课,林勇灵副教授、李荣真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坚持胸怀天下”的人类情怀》为主题进行授课,李明老师讲授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党课,冯艳琼老师讲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党课等。

        通过一系列的专题党课,使广大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本领,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崇高事业而努力奋斗。

 

202212231118363204.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婷讲授《端正入党动机,纯洁入党初心》党课


202212231122533742.jpg

陈凤俭副教授讲授《赓续党的红色血脉 讲好广西红色故事》专题党课


202212231124290600.jpg

李明老师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课


202301021139415929.png


202212231125256808.jpg

林勇灵副教授、李荣真老师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坚持胸怀天下”的人类情怀》主题党课


202212231128245299.jpg

冯艳琼老师讲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