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社科部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广商院党[2017]2号)精神,社科部党支部于2017 年3月16日下午15:00点在学院2135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社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刘万英同志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和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带头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接着其他同志也根据党员互评的程序,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最后,蒙启成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做到了开诚布公,同时希望社科部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提高对自己的要求,2017年呈现出更为崭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