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时刻关心关爱帮扶对象 ——社科部全体党员听取第一书记冯诗根汇报扶贫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区脱贫攻坚大会精神,根据学院相关方案,为更好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社科部党支部特邀请陆川县古城镇良村第一书记冯诗根同志到2315办公室进行汇报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万英同志主持。

首先,冯书记从2016年学院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入手,重点汇报了我部党支部对口扶贫的情况,我支部帮扶对象已基本实现脱贫,同时转告了学院党委以及上级部门对村扶贫工作的认可,并感谢我们扶贫工作对象成员的付出。其次,冯书记对2017年扶贫工作也谈了几点意见。最后,他希望我们在今后的扶贫工作当中,不仅要从物质上对帮扶对象进行关爱,而且要从精神上对他们进行关心帮助,继续发扬优点,帮助其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身边事,让扶贫对象真正地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冯书记的汇报让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地了解到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也为我们开展下一步扶贫工作提供了具体方向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