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我部党支部书记刘万英同志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5日星期三上午10:30,社科部党支部书记刘万英同志在2606素质培养实训室给部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的主题为:领悟十九大,继续前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刘书记从以下八个方面进行解读: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三、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六、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七、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八、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最后,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刘书记也一一解答了同志们的疑惑,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如何建设好基层党组织的理解。

通过此次微党课,党员同志们不仅进一步地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而且也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代下应肩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