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社科部党支部看望2015级思政沙龙学生骨干

作者:王兴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2015级思政沙龙学生骨干的情况,2017年12月11至13日,我部党支部组织员黄雅璐同志及王兴华同志到桂平、博白、桂林看望2015级思政沙龙学生骨干。

12月11日,黄雅路同志一行顺利抵达桂平看望学生曾格婷。该生在桂平市南木镇人民政府扶贫办公室担任信息员。通过会谈了解该生当前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以及党性教育情况。谈话中,潘静清表示,通过近几个月从事基层的扶贫信息工作,她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中央及政府时刻对人民的关怀,虽然她现在还不是一名中共党员,但基层的一线工作更加坚定了她积极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她会再次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书,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12月12日,黄雅路同志一行顺利抵达博白,看望学生梁桂烽。该生在玉林市博白县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担任协管员。通过谈话了解到该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王金文表示,通过在思政沙龙的学习,在思政沙龙期间的所学所得都在工作岗位中发挥了大作用,感谢思政沙龙对他的培养与关怀,即使他现在还未加入党组织,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仍时刻谨记思政沙龙宗旨,时刻关注国家时政,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12月13日,黄雅路同志一行顺利抵达桂林,看望学生李紫玉。该生在桂林市彬正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担任会计助理。通过会谈了解该生当前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以及思想情况。谈话中,该生表示,自思政沙龙结业进入工作岗位后,她十分思念在思政沙龙度过的充实而美好的时光,思政沙龙不仅增进了友谊、开阔了眼界,更是让自己的思想得到了洗礼与升华,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她已向党组织递交了申请书,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最后,三位学生骨干均对此次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此次专门慰问活动,社科部党支部充分了解了学生当前的的学习情况、纪律情况、生活情况、学生的党性教育情况等,这将有助于社科部更好地全方位推进思政沙龙学生骨干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