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思政部党支部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爱国电影

作者: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15日,我部党支部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到电影院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电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观影。

电影里逐一详细地介绍了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等一个个超级工程,展现出了中国基础建设强大的实力和辉煌的成绩。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无数个中国符号汇聚成一股中国风,将中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引领中国更加繁荣、富强。从“新四大发明”到天眼北斗,我们这一代人见证了新中国的强大变化。

    观影活动结束后,支部还组织了同志们就此次观影畅谈自身的感受。同志们均表示观看后热血沸腾,对能亲自感受祖国的强大而幸福。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在课堂上要进一步把影片中所表现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告知学生,让学生们更坚定地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培养他们成为能担负祖国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影片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