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学先进 赶先进 当先进”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点击数:

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桂组通字〔201857号)要求,思政部党支部于2018918日下午在2134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集体学习会议形式进行,支部书记刘万英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会议,张贵岁同志列席。会议召开前,支部已安排全体党员自学先进人物事迹。在会议上,刘书记再次简明扼要地介绍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会后,刘书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以他们为榜样、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支部书记刘万英同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