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展览

作者: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4日下午,在支部书记刘万英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到自治区档案馆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展览。

展馆主要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民族团结之花——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档案图片展》、《八桂丝路风采——中国东盟博览会档案资料展》等三个部分。展览荟萃了中央档案馆和自治区档案馆馆藏红色档案史料和影像资料300多件,以翔实的档案史料,再现了解放后广西的民族区域自治工作的历史进程。在《八桂丝路风采——中国东盟博览会档案资料展》部分,展出了第一届到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从筹备、召开过程中形成的各种门类、载体的档案,再现了历次博览会开幕盛况。

通过参观,各位党员在史料中汲取了丰富的知识,不仅进一步地提高了思想觉悟,更为今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党员在自治区档案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