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我部支部书记刘万英同志为中青年党员教师上微党课

作者: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广商院党〔2019〕9号)精神,2019年7月1日下午,支部书记刘万英同志在2134办公室给思政部党支部全体中青年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微党课。

此次微党课,刘书记主要围绕着今年刚下发的《关于征求高等学校教师、高等职业学校教师、实验等3个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进行全面深入地解读。刘书记鼓励全体中青年教师要努力积累相关材料,积极申报职称。党员同志还就其中的几个问题与支部书记进行咨询与探讨。

通过此次微党课,进一步提高了中青年党员教师对职称申报的认知,同时对今后如何提升自身的科研教学水平有了新的思考方向和方法。

支部书记刘万英同志给中青年党员教师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