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2019年上半年党组织“结对帮扶”和党员干部帮扶贫困户联系贫困生活动暨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13-14日,思政部党支部在部门陈凤俭副主任的带领下到定点帮扶的陆川县古城镇良村村开展“结对帮扶”和在职党员干部帮扶贫困户联系贫困生活动暨党日主题活动。

6月13日下午,全体党员在良村村委会议室与良村村委、我院驻村第一村书记李健、帮扶对象举行交流会,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面临的困难等。支部帮扶党员逐一给贫困户送上慰问金300元,并与帮扶对象进行一对一交流,贫困户表示感谢政府,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帮扶,让他们的生活有了改善和提高。随后,村委干部、李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入户走访。

此次“结对帮扶”和在职党员干部帮扶贫困户联系贫困生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对扶贫工作的了解,并表示愿意给予帮扶对象力所能及的帮助及支持、实现有针对性的、有效的帮扶。

培训会现场

慰问贫困户

全体党员与村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