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我部教师参加“人的发展经济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融合发展”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14日下午,由广西人的发展经常学研究会、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改革与战略》杂志社协办的“人的发展经济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我院2119视频会议室召开,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改革与战略》杂志社社长巫文强教授作主题报告,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这一概念为切入点,阐明我党对社会主义本质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深化的历程。

在自由研讨环节中,“以人为本和以人民为中心是否一脉相承”这个问题引发了热烈讨论,各位专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会上还就“人的发展如何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相融合”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各位老师都表示获益匪浅,促进了自身理论水平的提升,同时也激发了研究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