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我部王兴华老师上题为 《大学生遵守网络道德》公开课

作者:王兴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24日晚,我部基础课教研室王兴华老师在2606实训室作了题为《大学生遵守网络道德》公开课,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并进行了集体评课。

本次王兴华老师公开课展示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主要讲述了当前我国社会网络道德失范危机的主要表现;第二部分则主要针对当前网络道德危机失范问题提出了当代大学生应如何遵守网络道德。

公开课结束后,社科部主任刘万英教授对王老师的公开课展示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其他教师也分别对本次公开课教学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公开课展示作为我部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平台,不仅有助于主讲教师本人教学水平的提升,也有助于其他参与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以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评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