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我部孙德江教授作题为《追根溯源: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学术讲座

作者:宋振泫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1955日下午,我部在2606学生素质实训室开展了“每月一讲”活动,由我部孙德江教授作题为《追根溯源: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概论课教研室主任黄森曼老师主持,部门全体老师参加。

讲座上,孙教授以时间为线索,从历史回顾、现实思考、未来准备三个层面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理论问题展开了全面、深入的分析与讲解。讲座后,与会老师就一些理论问题与孙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交流结束后,大家感到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通过开展学术讲座活动,有效地发挥了高级职称教师对青年教师的引领作用,促进了青年教师学术素养和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研讨教学内容与理论问题的平台。

孙教授正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