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我部孙德江教授作题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走出认识误区”的学术讲座

作者: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19611日下午,我部在2606学生素质实训室开展了“每月一讲”活动,由我部孙德江教授作题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走出认识误区”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思政部副主任陈凤俭老师主持,部门老师参加。

此次讲座,孙教授在继上一期讲授的基础上,进一步和大家探讨如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问题,主要从“走出‘党政对立’的认识误区、走出‘党法对立’的认知误区”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就一些理论问题与孙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开展学术讲座活动,有效地促进了青年教师学术素养和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孙教授为老师们展示了一名资深的教师如何上好一堂思政课。

孙教授正在进行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