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广西故事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与实践》 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文景玉 图:罗严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2021年10月15日,学院委托课题《广西故事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开题报告会在鹏飞校区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德江教授主持会议,宣传部部长覃远霞教授和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玲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子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上,总课题负责人赵婷老师分别从项目研究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预期成果、研究的主要方法以及时间安排和人员安排等五个方面做了汇报。

覃远霞、王桂玲两位专家分别对课题组报告要点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孙德江院长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选题,并对课题组提出几点建议。他指出课题组成员要准确把握好课题重要性,完善好研究计划,做到分工明确,早出、多出成果。从课题研究的内容提炼、分工进度和结题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让课题组成员对开展课题研究的过程方法和目标都有了明确的思路。

此课题是学院首次委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的科研课题,总课题下设六个子课题,涉及几门思政课、校园文化建设及课程思政等领域。此次课题研究之行才刚刚起步,一个个堡垒需要我们去突破,一个个难关需要我们去克服。相信在各级各部门领导的指导、帮助下,经过课题组成员同心协力、扎实工作,我们的课题研究定会繁花似锦、一路欢歌!

202110181942469199.Jpeg

 

202110181942460123.Jpeg

开题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