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教师培训活动

作者:文:王梦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鹏飞校区开展新入职教师的一系列相关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分为教师座谈、专题讲座、导师见面会和进班听课四个环节。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德江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新入职教师能将个人成长融入学院发展大局中,结合高职教育、思政教育特点努力成长为一名能够讲好涉粮思政课的专职教师。专题讲座上,孙德江院长带领新入职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为新入职思政课教师树立标准,指明途径。同时还为教师们讲解学院职称评审条件,帮助教师明确自己的发展路径和努力方向。

导师见面会上,学院为每一名新入职教师安排指导老师,以老带新,导师在专业知识、教学基本功等方面给予新入职教师充分的指导和帮助。

新入职教师进课堂聆听林勇灵老师的形势与政策和韦慧妮老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在感受马院教师风采的同时,为自己教学树立榜样,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202110261123411613.Jpeg

        孙德江院长给7名新入职教师进行座谈

202110261123417955.Jpeg

    孙德江院长给7名新入职教师进行专题讲座

202110261123415546.Jpeg

      7名新入职教师课堂听课

202110261123419343.Jpeg

     7名新入职教师与导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