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作者:文:黎恒 拍摄:廖世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点击数:

20211029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在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馆举行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百色风雷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李经理在仪式上致辞,她首先对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百色风雷文化教育培训学校的发展概况、百色市的红色文化资源作了简要介绍。李经理表示,希望双方以共建活动为契机,坚持产教深度融合理念,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让更多的师生走进百色红色历史,传承广西红色基因,使红色教学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我院教师代表莫晓静感谢百色风雷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对共建工作的支持,表示今后将本着“共创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的原则,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等系列精神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深入开展高层次、宽领域、多角度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工作,引导学生将社会大课堂和思政课小课堂充分结合起来,自觉学习和弘扬广西红色文化。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的组织下,我院师生走访参观了主题园初心广场、百年党史台阶、新时代广场、百色精神园、使命广场等园区,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和党性教育。


                百色风雷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李经理与我院教师代表莫晓静共同为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