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百年风雨 有桂同行”概论课实践教学成果展

作者:图/文黄日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百年风雨 有桂同行”概论课实践教学成果在鹏飞校区校道展出。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参观教学成果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德江陪同并介绍有关情况。

参观过程中,覃武云等学院领导对教学成果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目标,努力做出更多彰显学院办学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现校园文化风采的教学实践成果,为学院争建“双高”院校而贡献力量。

此次实践教学成果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材内容为主,划分为14个版块,共有25块展板,近400张照片,展陈巧妙地融入广西故事、粮食故事,集中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以来广西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教学成果展吸引了我院师生驻足参观。此教学成果展计划将在武鸣、中尧校区分别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