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岑郁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文:张鹤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221月4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岑郁副院长为马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教的表率》的生动党课。

岑郁副院长从“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教“敢于担当深入推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讲授通过警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以及我校相关制度文件等,鼓励全体教师加强学习,能担当、勇担当,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根植于思想深处。

岑郁副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高校教师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呼吁全体教师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寄语全体教师永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对学校的奉献之心、对学生的仁爱之心、对自身的律己之心,争做新时代高校教师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模范。

专题党课内容贴近教师且贴近实际,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对坚定不移地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岑郁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