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学院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作者:文:杨玲 图:黄必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22年1月10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鹏飞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蒙启成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全校思政课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教师们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向各位主讲教师取长补短,尽快提升教学能力;二是希望教师之间要形成比学赶帮的氛围,在相互学习中得到相互提高;第三,希望教师们团结一致,发挥所学所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促进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德江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及培训安排。培训班主要通过理论学习、教学研讨、实践研学、网络培训等方式进行。其中,本年度的理论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校思政课教师开始了培训班学习。由马院各位老师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33个专题授课。

学校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德江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

我院全体思政课专任教师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