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沙龙>>正文内容

增强党性 坚定信念 ——我院2016级“思政沙龙”师生赴韶山 “党性教育学习班”学习

作者:黄森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3—5日,我院2016级“思政沙龙”师生的全体学员来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故里韶山,在韶山市委党校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党性教育学习班”学习。

 

2016级“思政沙龙”全体学员在韶山市委党校培训

韶山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故乡,是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红色教育资源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本次学习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学员听取了专题讲座《向毛泽东学人格魅力》,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遗物馆和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党史展览馆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本次学习班培训具有高度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学员们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当前,正值全国人民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高潮之际,开展此次“党性教育学习班”,使“思政沙龙”全体学员能够深刻领会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崇高精神和道德风范,能够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结合,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更深刻的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