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沙龙>>正文内容

我部举行2015级“思政沙龙”毕业座谈会

作者:林勇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数:

2018523日上午,我部在2606素质培养实训室举行2015级“思政沙龙”毕业座谈会,部门全体教师和2015级“思政沙龙”23位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凤俭副主任主持。

首先,思政部主任刘万英教授作题为“思政沙龙,我们在一起的幸福时光”专题发言。刘主任通过从“我们的相识”、“我们的相知”、“我们的未来”三个方面,回顾了2015级“思政沙龙”两年来的成长历程,讲述了期间的许多动人瞬间,并对沙龙学生提出了三个殷切的希望,令老师和同学们充满了感动与幸福。随后,各位指导老师先后发言,对沙龙学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沙龙学生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沙龙成员也相继发言,分享自己的成长体验与收获,并对老师们两年多来的辛苦付出和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也为下一级“思政沙龙”的学弟学妹留下寄语。最后,刘万英教授代表思政部为每位同学送上一份精美的毕业纪念品,表达思政部全体教师对2015级“思政沙龙”成员的美好祝福。

刘万英教授正进行专题发言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