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沙龙>>正文内容

2017级“思政沙龙”师生前往南宁市铁路 中级法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王兴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点击数:

20189 21日下午,2017级“思政沙龙”全体成员在张贵岁、王兴华两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南宁市铁路中级法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领下,师生们跟随法院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刑事法庭、民事法庭、审委会会议室、集控中心、诉讼服务大厅以及法治文化展厅。师生们不仅近距离参观了法院内的结构建设,还切身了解了法院的规章制度建设、法院文化建设等内容。经过一个半小时,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最后,“思政沙龙”全体师生与法院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思政沙龙”师生们受益匪浅,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增强了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思政沙龙”全体师生与法院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