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沙龙>>正文内容

2017级“思政沙龙”师生赴韶山开展“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王兴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点击数:

20181123日至25日,我部2017级“思政沙龙”全体成员来到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故里——韶山,在韶山市委党校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党性教育学习班”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岑郁、王兴华两位老师带队。

本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学员先后听取了《向毛泽东学人格魅力》的专题讲座,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向伟人致敬,在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遗物馆、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党史展览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学习毛泽东同志廉洁奉公的精神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学员们在学习活动中,既增强了党性,也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学习班”活动,“思政沙龙”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和道德风范,深切缅怀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做出的伟大贡献,在重温历史中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承担的历史使命。

2017级"思政沙龙"师生在毛泽东青年塑像广场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