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喜 报刘万英教授负责的网络课程获得“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软件”三等奖

作者:cf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软件大赛的通知》(桂教思政〔201110号)要求,首届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软件大赛决赛于201179日至10日在广西师范学院举行。全区共有49所高校推荐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软件参赛,有93件教学软件作品进入了决赛,涵盖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5门课程。经专家评审,我院社科部刘万英教授负责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网络课程获得“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软件”三等奖。

希望获奖的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