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思政课教师到贵州革命老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cf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点击数:

思政课教师到贵州革命老区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培养一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理论功底扎实,勇于开拓创新,善于联系实际的教师队伍,使他们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社科部于20081112-17日组织思政课教师到贵州革命老区进行实地考察,力求深入社会,接触实际,以了解国情,研究改革开放第一线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实和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在六天的考察活动中,教师们亲身体验了红军长征的艰辛与困苦,感受了革命老区在改革开放中巨大的发展和变化,提升了对祖国、对家乡无比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