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社科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安排,社科部党支部经过精心准备,于2016年10月18日下午在2135室召开了社科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刘万英同志主持,社科部党员陈凤俭、陶艳兰、覃田、岑郁、郑志琴、黄森曼、刘源溢参会。

会上,刘万英同志宣读了《关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关于调整我院部分直属党支部设置的通知》、《关于同意社科部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等文件。会议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刘万英、陈凤俭、岑郁三位同志为社科部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议最后的环节是全体参会党员唱国际歌。

 

 

会议结束后,社科部党总支新任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召开,明确总支委员的分工,刘万英同志任支部书记、陈凤俭同志任组织委员、岑郁同志为宣传委员,刘万英书记希望当选的支部委员加强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分管工作,努力把今后的党支部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