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2015级“思政沙龙”到广西规划馆进行社会实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21日,我院2015级“思政沙龙”成员前往广西规划馆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刘源溢、龚丽萍老师带队。

广西规划馆内设有广西概况厅、广西规划厅、科普体验厅、友谊礼品厅以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西馆等展馆。“思政沙龙”成员重点参观了广西概况厅、广西规划厅,以及南宁展厅、柳州展厅、桂林展厅,详细了解了广西建制、历史沿革、重大区域规划等;通过城市沙盘展示,观看“相约广西”视频、3D电影等,全方位地理解和认识广西。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广西发展的历史脉络、区内各城市的概况及未来规划,能够以长远的目光看待城市发展并理解现有的政策与规划,更加增强了他们对广西发展的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家乡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