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2015级“思政沙龙”举行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7年6月10日上午9时,15级“思政沙龙”结业典礼在校本部2606素质培养实训室举行。此次会议由社科部老师和15级思政沙龙成员参加,会议由岑郁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岑郁老师回顾“思政沙龙”一年来参加的所有活动,也对团队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发挥“思政沙龙”的影响力,树立榜样作用、用理论和行为去感化身边的人。第二项议程是每位沙龙成员对自己这一年来的成长经历进行总结。第三项议程是评选出十名表现突出的优秀成员。通过成员们的现场投票,评选出吴玲珑、黄露娇、黄礼钰、邓日红、黎卜琴、曾献锦、陈奕良、罗天平、张鼎杰、陈雪梅十名“2017年度思政沙龙优秀学员”。第四项议程由社科部刘万英主任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最后一项议程由社科部刘万英主任致辞,刘主任回顾了“思政沙龙”一年以来走过的历程,肯定了成员们的成长和进步,并希望成员们把“思政沙龙”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做到两个传承: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和奉献意识,传承思政沙龙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