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蒙启成副书记深入社科部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作者: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点击数:

201835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教务科研处处长助理张丽勇、社科部主任刘万英、副主任陈凤俭检查组一行,深入社科部课堂检查本学期开学第一课。

 

检查组来到2307教室听取黄雅璐老师的《形式与政策2》课——区情教育课程。适逢学雷锋活动日,黄老师在上课前利用10分钟左右的时间让学生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以及在新时代下大学生应如何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在授课当中,黄老师按照学院要求,在开学第一课上向学生们讲述该门课程的授课方式、教学难点和重点、教学目标等,并积极与学生沟通情感。

蒙启成副书记在听课

    从听课情况来看,社科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各项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教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