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我部陈凤俭副主任参加2018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培训班

作者:陈凤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点击数:

2018727日至31日,2018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班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开班。我部陈凤俭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研修班的主题为“改革开放40年广东的成效与启示”,培训班先后听取“求索与创新:广东改革开放历程回顾与思考”和“现代化的中国方案——新思想的关键词及其解读”两个专题报告,随后分别到广州、珠海、佛山、深圳、东莞等地开展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研修活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实践研修特色。参加研修班学习培训,使学员切身体会到广东发达地区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深切感受广东人民“敢闯敢干,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为进一步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为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创造良好条件。

陈凤俭副主任在培训现场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