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我部林勇灵老师在2018年广西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林勇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数:

        201891日,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18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部林勇灵老师参赛,部门全体老师现场观摩。

       本次比赛经过学科评审专家组初审、专家组组长集体会审等环节,林勇灵老师从全区高校参加比赛的98名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凭借出色的发挥、扎实的基础知识、娴熟的教学技巧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荣获了青年组一等奖。

此外,我院王桂玲老师荣获教授组三等奖;郑志琴、陶艳兰、刘源溢等三位老师荣获青年组三等奖。
        历年来,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精彩一课”比赛,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升,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此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是我院思政部坚持探索教学改革成果之一。

 

林勇灵老师在颁奖现场

左三起:郑志琴、陶艳兰、刘源溢、王桂玲四位老师上台领奖

         

部门全体教师与陈杰院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