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为2018级新生开讲“开学第一课”

作者: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1810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为会计18061807班同学开讲2018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系主任张首楠,思政部副主任陈凤俭等教师参与了本次听课。

覃书记以“赶考”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为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卓著成效、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赶考”未有穷期等四个部分的内容。提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号召新时代大学生尤其是青年党员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此次覃书记的“开学第一课”,思路清晰,内容即严谨又生动,使师生获益颇丰。

 

覃武云书记正在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