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我部工会小组代表看望龚丽萍老师

作者:陶艳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1813日下午,陶艳兰、韦慧妮两位老师代表部门工会小组前往龚丽萍老师家中为其二胎生育表示慰问。两位代表带去了部门领导及全体同事的祝福和问候,询问了龚老师产后恢复情况,希望她注意休息,养好身体,尽快恢复,并祝福宝宝健康成长!

龚老师十分感谢部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和爱护,感谢部门工会小组代表在紧张的工作中前来家中看望,让她深深感受到部门大家庭的温暖,并为之深受感动,她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工作。

     一直以来,我部工会小组十分注重保障女职工享有健康的权利,关爱育龄妇女的健康和生育问题。这充分体现了对女性职工的关爱,增强了她们的集体归属感,提高了教师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

部门工会小组代表与龚丽萍老师母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