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我部主任刘万英教授一行参加广西高职高专院校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暨思政课建设联盟 第一期骨干教师培训班

作者:林勇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点击数:

201942526日,由广西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西高职高专院校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暨思政课建设联盟第一期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区高职高专院校的思政部主任及骨干教师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我部主任刘万英教授、“概论”课教研室主任黄森曼、“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林勇灵,以及部门部分教师前往参加。

本次培训班设有开班仪式、专家报告、教学展示三个环节。在开班仪式上,广西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副理事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明瑞致辞,广西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理事长、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赖晓桦讲话。随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学利教授、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媛教授、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邹宏秋教授依次作专题报告。最后,济南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师郜添、南宁学院思政部副主任董艳先后作了精彩的教学展示。

通过此次培训班,让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一步明白了自身的使命担当,以及党和国家对思政课教师的素质要求,深感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任重道远。我部将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加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以更好地打造“金课”,增强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获得感。

我部参会人员与王学利教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