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为审计1801班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韦慧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在2224教室为审计1801班的学生上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形势与政策”课。学院各部门领导及思政部部分老师参加听课。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正值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覃书记以“双十一”逐年上升的消费量、购买力见证中国经济发展的伟大奇迹为导入,生动切入本次授课主题《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光辉历程》。覃书记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为主线,展示好、宣传好新中国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发展经验,激励在座的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日益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覃书记这一次别开生面的“形势与政策”课后,内心更加坚定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从今往后只有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才能完成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覃书记正在讲课

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