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新学期新气象 我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3日星期四上午11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2606实训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大会。此次大会是在学校内置机构改革后,首次以全新的名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的大会。学校领导蒙启成副书记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德江教授主持。

首先,蒙副书记宣读学校内置机构改革文件,宣布思政部正式改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并逐一地介绍其他相关改革措施。其次,宣读马院领导干部人事变动文件,学院正式聘用孙德江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最后,对我们新成立的马克思主义提出期盼与希望,要求高级职称教师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共同为建设更好地马克思主义学院奋斗,为思政课融于学院的发展大计贡献自己应有之力。

孙德江院长也在会上对新成立的学院提出自己的建设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