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热烈祝贺我院韦慧妮老师喜获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基本功暨“精彩一课”二等奖

作者:作者:韦慧妮 配图:罗严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6日,由中共广西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基地承办的2020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基本功暨“精彩一课”决赛在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01多媒体报告厅举办。决赛经大赛评审委员会初评共选出27名选手参加角逐,其中青年组21名、教授组6名。经过讲课、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8人(教授组2人、青年组6人)、二等奖19人(教授组4人、青年组15人)

我校韦慧妮老师获得青年组二等奖。这一成绩的取得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全体思政课教师高度重视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探索思政课教学改革分不开。它将鼓舞马院教师不断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