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爱国情 立强国志 践报国行——我院院长新学期开讲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李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9日,是我院2020级新生开课的第一天。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在鹏飞校区给全体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本次课程,李维院长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通过“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我和我的祖国血脉相连永远不能分割、祖国日渐强盛让我们更坚定爱国信念、冲破艰难险阻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爱国主义让我们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这五个内容讲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做到爱国,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听完李院长的课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报国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德江及马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