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陈凤俭(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教授在鹏飞校区为2020级室内设计2005、2006班学生上题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院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概况、意义和五中全会取得的成果三个方面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最后李院长勉励同学们,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化的国际形势和国家发展大好形势下,一定要刻苦学习,不负韶华,掌握好知识,打好基础,在实现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奋斗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后,同学们纷纷围拢在李院长身旁,利用课间时间继续和院长探讨国内外热点话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利用在校学习时光,认真再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10113222252229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