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阙勇平副院长为计应专业同学讲授思政课

作者:覃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副院长阙勇平教授、博士在中尧校区为计应2003班和计应2004班同学讲授题为《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干在实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思政课。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解读、“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十九届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粮商故事“四个方面进行讲授,用深厚的理论、翔实案例和生动活泼的语言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我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阙勇平副院长的精彩讲授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并报以热烈掌声。

随堂听课的思政课教师表示,聆听阙副院长的这堂课受益匪浅,这堂课不仅是一堂形势与政策课,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之中,为增强大学生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好新时代思政课起到了示范作用。

据悉,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校领导带头走进思政课堂,上好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已经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