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文/陈伟清 图/罗严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点击数:

20213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解决‘三农’问题是中共取得成功的百年总结”的党课。

孙书记主要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维度来讲述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就高度重视解决“三农”问题,这是中共取得成功的关键。他认为,高度重视“三农”问题是中共取得成功的历史经验,解决好 “三农”问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前提,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础。

孙书记的党课将党史与“三农”问题相结合,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在本次党课学习中更加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与“三农”问题的相互依存关系,都表示要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入课堂、装进学生的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