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生副院长到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文/陈伟清 图/罗严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9日上午,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生副院长到我院交流指导。

李生老师分别从“青年教师如何上好思政课”和“以赛促教,年轻思政课教师C位出道的制胜经验分享”两个专题来分享自身近年来参加教学工作的经验。李生老师认为,年轻思政课教师打造“精彩一课”要分别做好教学备课要充足、教学设计要精准、课堂实施要科学、课后总结要深入“四步走”。李生老师还认为,思政课比赛要获得好的名次,就必须注意选题要精、内容为王、注重特色、巧用技术和整体渲染等核心要素。最后,马院老师与李生老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李生老师向马院老师们分享了宝贵的教学竞赛经验,大家获益匪浅,都表示要向李生老师学习,争取在新的教学竞赛中获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