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前往柳州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杨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21年5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到柳州开展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林勇灵同志带队,部分党员同志参加。

同志们参观了柳州工业博物馆,了解了柳州工业从弱到强,从手工业到机器大工业,从传统制造到先进制造,成为广西工业中流砥柱的光辉历程。来到柳州螺蛳粉产业园,参观了柳州螺蛳粉博物馆,通过对螺蛳粉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制作工艺、产业化发展等内容的了解,对柳州螺蛳粉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党日活动使同志们真切感受到敢为人先、敢想敢干的“柳州精神”,深刻认识到创新是柳州工业嬗变的关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大力发扬自力更生精神,研发生产我们自己的品牌产品,形成我们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同志们在这次参观学习中对这段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202105170336161970.Jpeg

 

 

 

 

 

 

 

202105170336167822.Jpeg

 

 

 

 

202105170336167101.Jpeg